海南面向全球投资者的官方门户网站

新闻资讯

首页  »  热点信息  »  新闻资讯

冯飞与大众汽车集团(中国)董事长兼CEO贝瑞德举行工作会谈

2022-11-21
11月15日下午,省长冯飞在海口与大众汽车集团董事、大众汽车(中国)董事长兼CEO贝瑞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。
 
冯飞对贝瑞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,并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展情况和政策优势。他说,海南自贸港具有独特地理区位与高水平开放政策优势,将充分发挥好改革开放综合试验平台作用,探索先行先试CPTPP经贸规则,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建设,未来发展前景广阔。海南期待与大众集团在打造高水平的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场景、低碳和零碳供应链等领域探索合作路径,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。
 
贝瑞德表示,海南自由贸易港拥有高水平的开放政策,背靠中国大陆和东南亚两个全球最活跃的市场,正加快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,对高层次人才有很强的吸引力。大众汽车集团对海南的生态建设和低碳发展印象深刻,将进一步关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展,与海南共同探讨合作新机遇。
 
会谈中,省商务厅还向贝瑞德一行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投资新机遇。副省长倪强、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谈。